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安将在台湾和印度拍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0:01
李安新片将在中国台湾和印度取经(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李安和福克斯公司本周五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将在台湾和印度取景拍摄。

  据悉,整部电影30%在印度取景,70%在台湾取景,就连原著中的Pi最后在墨西哥海岸登陆也将在台湾垦丁海滩拍摄,届时剧组将专门找墨西哥人来饰演渔民。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根据杨·马特尔(Yann Martel)的同名获奖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个沉船的幸存者——16岁少年Pi和一只鬣狗、一只断腿的斑马、一只母猩猩和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在海上227天漂流的经历。

  李安说,一开始他对这部集合了水、小孩、动物三大拍电影最头疼元素的小说能否拍成电影很忐忑,他本人也从没看到过哪部电影能把水上故事拍好的。不过后来他意识到3D技术可以助他取得突破,他希望这种新的电影语言能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并让他们主动思考人与人关系以及他们的信仰。

  而对于选择没有演戏经验的17岁印度德里男孩苏拉杰·夏尔马(Suraj Sharma)挑大梁,李安表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没有对白,这就需要主角要有吸引人的气质,而苏拉杰·夏尔马试镜时展现的说故事的才能令人信服和动容。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计划于2012年12月14日上映,明年1月3日该片在台中水湳机场开拍,并且在台湾将一直拍摄到五月底。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