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北京见“婆婆” 张兰对“媳妇”很满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30日09:06
大S和汪小菲出现在机场
大S和汪小菲出现在机场

  相恋20天,台湾女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就闪电订婚的消息昨天终于得到当事人证实。昨天上午,两人十指紧扣甜蜜现身机场,不久后,汪小菲和大S分别在网上承认恋情。汪小菲说:“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大S回复:“见第一次面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就订婚了。”据悉,昨晚是大S第一次见未来婆婆。昨天早报记者通过各种渠道辗转联系上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对于台湾媒体报道的大S和汪小菲将于明年2月18日结婚,她表示还没有确定。

  见面四次就订婚

  与大部分艺人谈恋爱喜欢躲躲藏藏相比,大S与汪小菲的恋爱轨迹从微博上完全可以看得到,活生生是一出恋爱真人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对情侣在9月30日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生日会上第一次见面。到了10月6日大S生日前后,感情已迅速升温。10月6日当天,大S一反常态没有办“生日趴”,而是挪到了7日晚上,目的就是等汪小菲从北京赶到台北。大S当时在微博上透露:“常常想我何德何能竟然能如此幸运幸福。”对于两人订婚的时间,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而另外一个版本则是大S和汪小菲同时上传爱心爆米花图片的22日,大S在22日的微博上还秀出了许多戒指。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那是汪小菲让大S最感动的地方,他把店里所有的戒指全部带到酒店里让大S挑,那一刻大S就融化了。这就是大S与汪小菲的第四次见面。

  对于两人订婚的消息,此前一直只是传闻,但昨天上午大S与汪小菲牵手出现在机场。不久后,两人“一唱一和”在微博上公布喜讯。汪小菲写道:“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

  张兰称赞大S人好

  据了解,昨天大S和汪小菲是飞到北京与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的创始人张兰一起吃饭,这是大S首次和未来的婆婆见面。而前两天汪小菲已经通过了大S妈妈的考验。昨天小S就在微博上表示:“小菲感谢你让我姐姐开心,她现在看起来好像18岁少女,感谢你让我妈安心,她心中的大石总算落下,感谢你的出现,我们全家充满爱。”昨天有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一向不喜欢儿子“涉足”娱乐圈,台湾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张兰对儿子抱有很大的期望,她不会同意儿子与女艺人结婚的。”而张兰在前晚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还说:“我还没有想这么快当婆婆!”貌似对大S不是很满意。

  昨天早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张兰,张兰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开心,她先是承认晚上将首次见到准媳妇大S,还开玩笑说:“儿子命令我要和他们吃饭,我就必训遵从。”问及对两人闪电订婚有什么想法时,她说:“现在年轻人都很前卫,他们想清楚觉得是对的,作为母亲也管不了这么多。”谈到对大S的印象,张兰则表示:“她很文静,人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