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康定情歌》将上映 苏有朋居文沛“毁容”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09:36

  搜狐娱乐讯 由江平导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蒲巴甲、爱情觉罗•启星联手众多新老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的新民歌题材爱情史诗《康定情歌》,已定于11月5日隆重上映。分别担任男女主角的台湾艺人苏有朋、内地才女居文沛在片中双双大胆颠覆造型,“毁容”出演。

  汉藏奇情穿时空 颠覆造型为哪般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解放初期,苏有朋饰演的汉族随军技术员李苏杰救助了由居文沛出演的原为农奴的藏族女孩达娃,两颗年轻的心谱写出一曲纯美的爱情乐章。由于时代和众多原因,他们被迫分隔万里之外,但却坚守各自心中的真爱,度过了漫长的六十年。为了真实还原当时人们的生活状态和情感状态,使观众更切身体会这一段凄美的旷世奇恋,也为了向“第一情歌”《康定情歌》的发源地甘孜藏区致敬,剧组将主要拍摄地选在了海拔3000米的四川泸定高原地区。

  男一号苏有朋颠覆以往银幕上的小生形象,一身土布军装,首次扮演了一位援藏的解放军战士。这次大胆尝试一改苏有朋之前在《还珠格格》中文弱痴情的“五阿哥”和《情深深雨蒙蒙》中斯文记者“杜飞”的人物形象。剧中“李苏杰”在动荡年代弃文从武、投身革命,虽然还戴着一副极具年代感的眼镜,但光看黝黑的皮肤就已彰显出一份属于军人的英武雄姿。

  女一号居文沛更是彻底“牺牲”,她不再是《即日启程》里那个时髦前卫的都市女郎“小夏”,也不是《囧探佳人》中身着华美旗袍的双面美女“于娜”。《康定情歌》中,因为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儿达娃从小就是农奴,所以服装造型也是褴褛不堪。扎起麻花辫,脸上两坨浓浓的高原红,嘴唇爆裂,脚上则是戴着15年镣铐留下的伤痕。搭档苏有朋甚至笑谈,自己直到电影拍摄结束后,见到居文沛的庐山真面目时才发现“原来她是一个大美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