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功夫咏春》首映 余少群被前辈赞打戏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9日01:39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11月2日公映的《功夫咏春》于昨日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吴思远携主演余少群、白静、元华、惠英红、邹兆龙等全阵容亮相。“我一手捧红了成龙、刘德华等大明星,但是我们不能总是看这几个人,要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吴思远表示,此次他邀请诸多前辈来当“绿叶”,就是为了衬托出“两朵年轻的红花”。

  在首映现场,白静打木人桩的功夫让前辈们大呼精彩。惠英红表示:“我看到白静就像看到第一天拍戏的我,她很能吃苦,做这行的素质她都有,她一定会成为新一代的动作女星。”而余少群因有戏曲武生的底子,拍打戏也有模有样,元华就直说他很有潜力成为一个功夫明星,再加上“长相非常精致”,因此还可以“文武兼修”。

  不过当被问及文弱气质的“梅兰芳”和此次饰演的“武生”哪一个更贴近自己时,余少群则笑言,“其实都不像,这两部戏拍完,我的哥们儿对我的评价就是,你太能装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