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懿纯加盟《水木清华》 出演清华“第一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7:34
姚懿纯造型照
姚懿纯造型照

  为纪念清华大学建校百年而制作的献礼片《水木清华》,目前正在北京取景拍摄。青年演员姚懿纯获邀加盟该剧,出演清华“第一夫人”张维桢。

  清华建校百年献礼片《水木清华》制作班底强大,努力重现清华建校前后的历史事件与一路风雨。该剧历史人物众多,导演在挑选之初,秉持贴近人物原貌的谨慎态度完成了庞大的挑选工作。张维桢是清华第一任校长罗家伦的妻子,才学甚高,先由沪江大学政治系毕业,后去美攻读密西根大学硕士学位。张维桢毕业后回国,与罗家伦结成连理,成为罗家伦的贤内助。导演选中姚懿纯,便是看中姚懿纯与张维桢同样贤良淑德的优雅气质。姚懿纯早年从法律系毕业,阴差阳错进入电视圈成为一名优秀主持人,随后姚懿纯再次进入大学校园进修表演专业,毕业至今一直活跃在荧幕上。

  青年演员姚懿纯凭借独特的优雅气质,出演过《陕北汉子》、《迷局》、《阴丹士林》、《红色电波》、《男人的承诺》等多部电视连续剧。最新热播的《黛玉传》与《黎明之前》中也有姚懿纯的精彩演出。据悉,《水木清华》作为2011年重点大剧,明年便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