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气象主播宋英杰婚姻生活《超级访问》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6:16
央视气象主播宋英杰携妻做客
央视气象主播宋英杰携妻做客

  他是中国观众最熟悉最信赖的主持人,他被亲切的称为“中国第一气象先生”,他就是央视《天气预报》元老级人物宋英杰。虽然几乎每天大家都会在荧屏上准时与宋英杰会面,但对他的家庭生活却知之甚少,一向低调的他更鲜少接受访问。10月30日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中国第一气象先生”宋英杰携妻子刘珩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访谈节目《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曝光十年婚姻经历!

  “气象先生”的10年锡婚

   “气象先生”的爱情是一直阳光明媚,还是阴间多云,或偶尔也有电闪雷鸣呢?话题要从十几年前说起。宋英杰比妻子刘珩大12岁,年龄差距悬殊使他们的爱情之路最初走的并不平坦。1995年,同为校友的宋英杰和刘珩初次相识,当时的刘珩还只是北京气象学院的一个普通学生,而宋英杰已是尽人皆知的名人,两个慢热型的人从未想过他们的世界会产生交集。一向含蓄严谨的“气象先生”宋英杰却在交往过程中做出很多出人意料的浪漫举动,然而身份、年龄的悬殊,让宋英杰的追妻路上却又遭遇波折不断。面对困难,宋英杰是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坚持?在本期《超级访问》,宋英杰和妻子讲述两人的10年锡婚幸福细节。

  10月30日周六晚21:21分《超级访问》,气象先生婚姻生活大揭秘,当年新婚燕尔,他又是否肯交出财政大权?在宋英杰夫妇家中,换电灯泡、修水龙头、弄下水道、拼装家具等常规属于男人干的力气活,妻子刘珩一人全揽。明星家庭中非常规的家事分工背后到底有怎样的苦衷?结婚十年,他们又是如何为爱情保鲜?节目现场,宋英杰透露自己处理家庭矛盾的制胜法宝:“夫妻吵架不要用反问句……”

  17年主持《天气预报》为何情有独钟? 宋英杰自曝有精神洁癖

  从1993年开始宋英杰主持《天气预报》已长达17年,制作单位独家探访《天气预报》大本营,宋英杰17年前主持视频首度公开。面对在外人看来单调重复的工作,他又是怎样坦然面对并恰当处理呢?这么多年来一直坚守《天气预报》,宋英杰究竟为何?这个特殊职业又给他带来哪些快乐和烦恼呢?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宋英杰道出其中缘由,更自曝有精神洁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期《超级访问》——气象先生宋英杰的爱情艳阳天。

  《超级访问》BTV财经频道

  首播:10月30日本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