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今日上映 另类恐怖路线营造惊悚气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8:37

  由苏有朋、吴佩慈领衔主演的推理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今起上映。配合影片主旨,片方特意在上映首周末于沪上多家影院开展万圣节特别活动,感受惊悚氛围。

  据悉,作为惊悚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走的是另类恐怖路线。片中并没有暴力血腥的画面,而是注重营造给观众带来的心理恐怖感。“安排《密室》在万圣节上映,不仅是为了突出和营造电影的惊悚气氛,也是为了打造国内市场的这一档期。”《密室》片方表示:“布置主题影院一方面能够增加这一西方特有节日之气氛,也为提高国内观众在万圣节观影的热情,培育消费习惯。 ”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