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推理电影《密室》首映 吴佩慈做游戏胜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10月29日04:53

  本报讯 昨晚,推理惊悚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首映式在北京举行,导演张番番携主演吴佩慈、胡明、袁成杰等出席。在电影放映前,几位主创在现场玩“杀人”游戏,“杀手”吴佩慈将影片策划人“杀死”,并成功隐藏了“杀手”身份,演技让大家折服。

  《密室之不可告人》讲述登山俱乐部会员麦克坠崖遇难,俱乐部女服务员因工作失误受到谴责自杀,麦克女友(吴佩慈饰)半年后结婚。推理小说家柳飞云(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以此为蓝本创作悬疑小说,但出版后无声无息。3年后,柳飞云和经纪人旅行,其间大书商卓然人间蒸发,由此引发一连串惊悚事件。吴佩慈透露,影片引人入胜:“人吓人才可怕。这是一部聪明的影片,处处让人记住细节,然后开始猜测谁是凶手。”

  现场有媒体向吴佩慈求证,网上传言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已经订婚,牵线人就是吴佩慈的说法是否属实。吴佩慈表示:“这个问题不能回答,所有事情还是应该由当事人回应比较好。如果是好事,当事人会出来说明的,大家不如等着吧。至于牵线,不是我,这是我唯一可以说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