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女子戏班》造型打动导演 锁定“春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51
颜丹晨《山里红》剧照
颜丹晨《山里红》剧照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知名编剧高满堂、俞智先、郭中束共同打造的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角儿》改编的电视剧《山里红》目前正在东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据制片人廉振华透露,导演正是因为看到颜丹晨在电视剧《女子戏班》中的戏曲造型,顷刻锁定她饰演剧中的女一号“春芍”一角儿。

  演员颜丹晨在电视剧《女子戏班》和《乱世玉缘》中都曾有过许多关于戏曲的精彩表演、展示和靓丽的戏曲扮相。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打动导演,能够有机会与《山里红》这部戏结缘。剧中的女主角春芍是一位对戏剧非常热爱,并且自身有着颇高的戏曲造诣的贫穷女孩。她一心想进入戏班子,梦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够像她师姐一样成为戏班子里的角儿。但好事多磨,不是仅凭借她坚强、执着、坚定和永不服输的信念就能够成功,这其中也有着不少的艰辛和坎坷。不光是在学戏过程中要吃苦、受罪,还要面对坏人的威胁与恐吓!但春芍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所打倒,始终都在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据悉,电视剧《山里红》目前仍在东北冰雪之地拍摄当中,尽管天气寒冷、环境恶劣,但演员们对工作的热忱从未受到影响。这不光是因为演员们对工作的认真,更是因为剧本和剧中人物的性格魅力能够打动人心,令演员们有不能不诠释好角色的冲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