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参演《钢魂》 优雅转身三剧连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47
薛佳凝亮相《钢魂》发布会
薛佳凝亮相《钢魂》发布会

薛佳凝在《钢魂》发布会
薛佳凝在《钢魂》发布会

薛佳凝(右)等四大主创
薛佳凝(右)等四大主创

《钢魂》主创薛佳凝(中)
《钢魂》主创薛佳凝(中)

  近日,华谊兄弟年度大戏《钢魂》在渝开机,该剧以汉阳铁厂抗战西迁为背景,讲述了我国钢铁工业史的百年兴衰。实力女演员薛佳凝一袭黑色装扮现身发布会,气质优雅又不失性感女人味。据了解该剧是薛佳凝继《大时代》后的再次转型之作,出演贤妻良母角色。另外2010年底,将有三部薛佳凝主演的电视剧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薛佳凝此次加盟电视剧《钢魂》的拍摄,友情出演董双枝一角。董双枝是男主角陆梦生(刘小锋饰)的妻子,聪慧、贤淑、识大体、有主见,虽然与陆梦生的相识只是一个巧合,但二人不久便互生情愫组成家庭。近来,薛佳凝戏约不断,连续接拍了《钢魂》与《带弹孔的勋章》两部大戏。分别与刘小峰和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情侣,对此薛佳凝表示很期待与两位优秀的男演员合作。

  2010年对于薛佳凝是充实丰富的一年,她与实力小生杜淳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引领了“楚笑笑逻辑”风潮,观众认可楚笑笑积极阳光的乐观态度,薛佳凝在该剧中以甜美示人,非常惹人喜爱。而后,她连续拍摄了两部电视剧,即华谊大戏《大时代》以及翻新剧《审死官》,分别与段奕宏郭晋安合作。一个年代戏一个古装戏,中间拍摄间隔时间非常短,薛佳凝曾坦言在两个人物角色之间,心里其实会有落差,但是慢慢会调节过来,大概这是演员的“通病”。

  薛佳凝饰演的人物都有着不同的性格特点,有的活泼调皮,有的成熟稳重,她即将要在《钢魂》和《带弹孔的勋章》中的角色也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薛佳凝,很多观众表示期待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