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上演“婆媳战” 男嘉宾要婚前AA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32
男嘉宾向于茜表白
男嘉宾向于茜表白

  东方卫视本期《百里挑一》迎来的女嘉宾都是独立的新女性,有在读复旦MBA的强势女人,还有宣讲“爱情须知”的加拿大海归。而《百里挑一》舞台上也一直不乏新好男人的身影。一位酒吧合伙人、总监坦言会“以家庭为重”,一位当过空降兵的男嘉宾却提倡花钱买单要实行“AA制”、“轮流制”的家庭民主,文弱的帅气销售员也要“老婆至上”。本期节目将于10月29日(周五晚21点)东方卫视播出。

  婚后与父母同住,预演“婆媳大战”

  一贯以“性感女神”著称的人气女嘉宾刘慧心在这一期的《百里挑一》中一改往日的风情万种,首次挑战饰演蛮横不讲理的婆婆,与加拿大海归女嘉宾于茜演绎经典的“婆媳大战”。这不吵还挺淑女的,但一进入状态的俩人便非常入戏,火爆气氛吓坏在一旁劝和的男嘉宾,简直一句话都插不进,现场几近失控。

  这场戏并不是无中生有,而是为这位“里外不是人”的男嘉宾敲个警钟。原来,他要找一位能与自己的父母同住的女孩,那婆媳的矛盾一定不可避免。当女嘉宾问道,“如果我的父母也要搬进来,可以吗?”男嘉宾大方直言,“可以啊,我们买别墅就好。”看样子,这位25岁就荣升行长助理的男士颇有“底气”。

  男人提倡买单“AA制”惹争议

  曾经当过空降兵的男嘉宾王亮天不怕地不怕,连第一次跳伞都颇为诗意,“当时看到底下都是黄黄的油菜花,我就跳下去了。”而他的爱情宣言也有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态势,他提倡“晚婚晚育”,花钱买单也要实行“婚前AA制,婚后轮流制”。

  他解释说,“AA制是看太多朋友们的遭遇,为以后分手不必要的矛盾做准备。而‘轮流制’就像美国总统一样,第一年如果搞得好就继续搞,搞不好就换人搞,很民主。”

  他这番言论却引起了人气嘉宾团的批判。刘慧心说,“恋爱本就是奢侈品,就是要有成本的,你这样做明明是看中了钱。”而“小周瑾”也坦言,“有点小家子气,让人觉得钱看太重了。”连“值班家长”万峰也说,“AA制可以理解,但还是要考虑中国国情。”

  文弱销售员要找“强势女”

  才23岁就来到《百里挑一》相亲的帅气男嘉宾有颗待嫁的心。作为销售人员他不懂得拒绝,所以他想找一个能对外摆“黑脸”的强势女性。在节目中,他还大秀双截棍,可惜被万峰评价说“典型的花拳绣腿”,倪琳为他解围,“人家就是想展现自己的外柔内刚嘛。”

  来到《百里挑一》的男嘉宾有不少新好男人。作为酒吧客服总监,虽然日夜颠倒的工作性质被很多人非议。但是他坦言,“我的工作时间是晚上9点到凌晨3点,其实我在家的时间很多,我也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男人。”  

  本期男嘉宾基本资料:

  62号 张杰 27岁 177cm,户籍上海;职业:总经理助理;学历本科

  13号 徐新 25岁 181cm,户籍上海;职业:行长助理;学历本科;年收入10-12万;择偶标准:一定要女孩子愿意和我的父母住在一起。

  7号 王亮 25岁 175cm,户籍陕西;职业:房产销售;学历大专 要求婚前AA制婚后轮流制

  69号 王嘉宾 24岁 178cm,户籍上海;职业:物流总监;学历中专

  34号 王照翔 28岁 180cm,户籍福建;职业:服装店主;学历专科;年收入:物质收入6万 精神收入60万

  94号 王进 23岁,188cm,户籍江苏海滨人;职业:销售;学历大专; 择偶标准:成熟稳重贤惠

  81号 杨震伟 26岁,185cm,户籍上海;职业:酒吧客服总监;学历:本科;年收入: 30万;择偶标准:气质要好、健谈、最重要的是有孝心。

  本期女嘉宾基本资料:

  1号女嘉宾,薛晓赟,25岁,日企翻译。爱好国画。择偶标准,诚实可靠,有内涵懂得生活情趣,有幽默感,心胸宽广的男士。

  2号女嘉宾,陈敏,27岁,现就读于复旦大学MBA国际班。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在我成功时能够在背后支持我,各方面都比我强的男生。”

  3号女嘉宾,于茜,江苏人,加拿大留学后现于加拿大一家媒体做美术设计。并计划于明年回国工作。择偶标准为好客开朗,有自制力可约束自己。为此于茜还特地准备了一份“恋爱协议书”作为她回国前半年间的异地恋“爱情保险”。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