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秘杀名单》办媒体见面会 谍战剧女王周扬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30
李立群与周扬合影
李立群与周扬合影

两人相谈甚欢
两人相谈甚欢

周扬接受媒体群访
周扬接受媒体群访

  自《金粉世家》、《楚留香传奇》、《龙票》、《敌营十八年》等大热经典剧目之后,广东强视又将重磅出击,打造又一大型谍战剧。10月27日,广东强视新剧《秘杀名单》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李立群、周扬、靳东等主演悉数到场。见面会上,媒体有幸提前欣赏到了该剧节奏紧凑的精彩片花。当日以一身红衣配利落长裤造型出场的周扬,飒爽兼具妩媚的形象也成功俘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力。

  《秘杀名单》人人抢 李立群周扬钩心斗角

  电视剧《密杀名单》可算是一部标准的谍战剧,剧中各人表面上波澜不惊,暗地里各为其主,谋划、觊觎着一份“秘杀名单”。国民党方面将其认为有起义倾向的国军高官名字均列在其上,并密令处死。这个消息一传开来,在国民党各个派系、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之间都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李立群在其中饰演的即是拟定、执行“秘杀名单”的核心人物之一,而周扬则演绎了一位美艳绝伦的国民党保密局特工“林怡”。此二人表面上都效忠于国民党,但剧中周扬的行为举止却疑点重重,剧情的发展不落俗套、无法预料。

  同时,李立群也对同剧女主角周扬赞许有嘉,称她戏中表现颇具“特工范儿”,迷人之外机警十足。现场可见,两人互动自然轻松,相信这样的黄金组合能为该剧增色不少。

  周扬利落打扮登场 “谍战剧女王”长发妩媚显女人味

  当日,制片人携李立群、周扬、靳东等五大主演悉数站台为媒体朋友介绍这部《秘杀名单》。戏中美艳机敏的周扬,戏外现身也同样风情万种。一件红色的长袖衬衣,领口的特殊设计让简单的衬衣跳脱出时尚感,黑色长裤简洁的线条显得利落成熟,加上周扬的黑色长卷发,透出妩媚与干练交织的馥郁女人香。

  此前,周扬出演了《黎明前的暗战》、《中天悬剑》、《兄弟英雄》、《特殊使命》等众多抗战、谍战题材电视剧,并在这些剧集中成功塑造了不少果敢女性形象,这些都在荧屏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因此,周扬在不少观众口中成了新一代“谍战剧女王”。

  已是二度与靳东合作的周扬,此番挑战女特务角色,显得大方自信。这位在荧屏上以“气质”著称的秀美女孩,不知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