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小柏芝”贡米与孙菲菲做客《时尚星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2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两位美女做客
两位美女做客

  内地张柏芝贡米 古典美女孙菲菲做客时尚星达人体验高科技护肤

  近日,酷似张柏芝的贡米和以出演古装戏出名的孙菲菲做客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FACE妆点网强强联手打造《康熙来了》与《模范棒棒糖》混血版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

  孙菲菲被冠以“内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她的精致脸庞、曼妙身段为其引得了许多人的瞩目。节目中孙菲菲谈到受“高人”指点每天早上只能用清水洁面,导致最近经常长痘痘。好在国际知名化妆师—老黑教给她如何保洁和保湿面部才让孙菲菲得知“高人”说的谬论。

  贡米于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比赛,因为酷似香港张柏芝而备受瞩目。这次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她很期待能帮她解决一直困扰她的皮肤问题,我们利用先进的仪器和按摩手法还有精油告诉她该如何一一解决这些问题。

  女孩们如果你也有一些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困扰就一定要关注我们这期的节目,相信你们一定可以通过我们专家的讲解找到解决的办法。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锁定本周六19:35宁夏卫视黄金档首播的《时尚星达人》节目,也欢迎登录FACE妆点网《时尚星达人》的官网在线直播同样可以享受本期的精彩节目!不容错过的潮流时尚解读尽在本期《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