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英国TNT剧院原版经典话剧《奥赛罗》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23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05日--2010年11月06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室内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100 、180、 260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0-86003397

  《奥赛罗》是莎士比亚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取材于意大利的小说,讲述了威尼斯黑人将军奥赛罗与美丽善良的贵族元老勃拉班修的女儿苔丝狄蒙娜相爱而秘密成婚,因为需要派遣奥赛罗出征他们没有被贵族追究。奥赛罗的旗官伊阿古因所求之职被奥赛罗给了另一旗官凯西奥而怀恨在心并决意报复奥赛罗,他设计使凯西奥触犯军纪被撤职,又鼓动苔丝狄蒙娜帮助凯西奥向奥赛罗求情,还偷拿苔丝狄蒙娜的手帕,伪造偷情证据,致使奥赛罗因怀疑爱妻与凯西奥有染,而妒火中烧并亲手将其掐死。当伊阿古的妻子揭穿阴谋时,奥赛罗悔恨万分,拔剑自刎,倒在苔丝狄蒙娜的尸体上……

  权力引发争夺,爱情孳生嫉妒, 谣言如暴风雨般狂妄肆虐,猜忌渐渐升腾起愤怒的火焰,那被仇恨玷污了的圣洁,一旦昭雪,便是利剑,可怜一代名将,纵横沙场,没有马革裹尸,却死于妒忌和猜疑......

  TNT版《奥赛罗》情节脉络清晰,表演慑人心魄,极具视觉冲击力。延续TNT剧院一贯艺术风格,现场演员的歌声和演奏使剧情和音乐水乳交融,相得益彰。今年,TNT剧院将携《奥赛罗》这一莎门盛宴赴全球30个国家巡演,其中在欧洲的演出场所包括德国、挪威、瑞典、丹麦、奥地利、瑞士、荷兰、卢森堡的多座王宫古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