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汪小菲微博承认订婚事实:遇到了一个对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3:49

  汪小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秘恋仅20天就传出订婚的消息。汪小菲也透过友人向搜狐娱乐证实,俩人确实于10月18日在北京教堂举行了订婚仪式,“他俩订婚仪式特别普通,小菲和大S就在在王府井旁边的教堂!”这位友人还透露,订婚当天汪小菲只准备了十分普通的戒指,两人预计在明年年初举行婚礼,汪小菲还专程从国外为大S订制了价值不菲的婚戒。汪小菲也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喜讯:

  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

  ——摘自汪小菲微博

  其实也不算太年轻啦...重点是,我很幸福、很确定、很开心!而且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不得不说,天造地设。感谢各界关心!所有祝福我们就收下~

  ——摘自大S微博

  汪小菲大S恋情大事记

  10月29日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现身机场,十指紧扣高调秀恩爱

  10月28日19:15大S徐妈现俏江南 汪小菲缺席订婚宴

  S父称女儿明年2月嫁汪小菲 张兰赞大S有教养

  台媒爆:大S与汪小菲秘恋28天闪电订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