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谈《中国地》 民族气节不可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3:43
李金哲《中国地》剧照
李金哲《中国地》剧照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李金哲、吴楚、王雨等众多明星加盟的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一直在辽宁朝阳热拍中。近日,年青演员李金哲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中国地》中的清风岭,不由与钓鱼岛对比了一番。

  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后,辽宁朝阳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嘎”的汉子带领村民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14年之久未让日本侵略军占领的故事。李金哲在该剧中出演赵老嘎的儿子“赵永志”。当笔者询问李金哲对于清风岭的第一印象时,李金哲坚定的说出了“钓鱼岛”三个字。李金哲说“当年的清风岭与现在的钓鱼岛都是关系民族主权的大事。只是一个在内陆,一个在海上。当年的清风岭也好似孤岛一座,外围都是虎视眈眈的日本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金哲曾在《拯救女兵司徒慧》、《铸剑》、《雨打芭蕉》等多部电视连续剧中展示过自己的硬汉本色。此次,李金哲饰演的“赵永志”也是一个铮铮铁骨的硬汉角色,继承了李金哲一贯的硬汉路线。该剧作为2011年度重点大剧,明年便会与观众见面,到时请期待其中李金哲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