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心》主题曲曝光 李依晓首度献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39
李依晓出席《母亲心》发布会
李依晓出席《母亲心》发布会

《母亲心》发布会现场
《母亲心》发布会现场

  10月28日下午,电视剧《母亲心》首播及同名小说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王子鸣携李依晓、曾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仁君共同与大学生观众近距离交流。女主角李依晓在发布会现场首度献声倾情演唱了《母亲心》的主题曲。

  剧中,李依晓演的是“假千金”,也是全剧矛盾冲突最集中的人物。谈到这个人物,李依晓用“狗都不如”来形容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李依晓称,拍摄期间正好赶上妈妈来剧组探班,李怡晓虽然很想念妈妈,却坚决赶妈妈回家。她说:“我实在被这个角色折磨坏了,戏里她坏到要杀亲妈,我演的时候心里特难过,都不敢面对我自己的妈妈。所以那天在博客上写,想喝点酒大哭一场。”

  由于戏里是个不被人待见的角色,李依晓在戏外就赶紧为自己赚好人。情人节当天,她收到了从云南空运来的一整箱玫瑰花,跑去剧组驻地逐个房间送花。第二天,全组的男士都在讨论她送的玫瑰,还有人误以为是“暗生情愫”。

   据悉,年代悬疑情感剧《母亲心》根据曾获奥斯卡多项大奖的好莱坞经典电影《真假公主》故事而改编,从筹备到后期完成花费30个月。剧中,以民国时期大上海滩为背景,故事跨度数十年,以真假豪门女儿与母亲的感情为主线,描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剧中,既有商业战场上的利欲熏心,又有豪门深仇大恨。11月1日,《母亲心》将在央视八套首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