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戏班文化传奇故事《生死桥》 > 《生死桥》新闻追踪

《生死桥》热播 李坤霖做李碧华“讲述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34
李坤霖《生死桥》中造型
李坤霖《生死桥》中造型

  李碧华《霸王别姬》姐妹篇《生死桥》近日在央视八套热播中,该片可谓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度,不仅因为该剧是李碧华的大作,也因为该剧聚集了众多的明星大腕儿,因《媳妇美好时代》一炮而红的影视演员李坤霖就在剧中担当重任,成为这部“双城故事”的重要讲述者。

  《生死桥》从拍摄到播出一直是备受瞩目的,不仅是因为这是李碧华的第一部被搬上电视银幕的著作,也因为这部耗资近四千万的巨制凝结了众多影视工作者的心血,李坤霖回忆拍摄过程异常的艰辛,在自己的博客中这么叙述:“三月春寒我着单衣七月流火我却冬装”,除此之外,李坤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有时候还要四十八小时的待命,困了就在车子里打个盹儿。”就是这样的“全程戒备”,所有演员历经半年之久才完成了这部《生死桥》。

  素有“绅士、型男”之称的李坤霖在该片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我’是《生死桥》的讲述者,是‘我’看着故事的发展以及所有人的命运,也是因为‘我’这些人才会走在一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