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青戏节回顾 > 青戏节回顾

世界戏剧艺术节大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33
斯特拉特福德莎士比亚节
斯特拉特福德莎士比亚节

斯特拉特福德莎士比亚节-汤姆帕特森剧院
斯特拉特福德莎士比亚节-汤姆帕特森剧院

  斯特拉特福德莎士比亚节

  在安省西南,距离多伦多两个小时车程有一座有名的小镇,Stratford。我们华人称之为莎士比亚小镇,这是因为该小镇以其一年一度的莎士比亚戏剧节而闻名全球。

  莎士比亚戏剧艺术节是北美最大的、历时时间最长,吸引观众人数最多的以演出莎士比亚戏剧为主的艺术节,每年4月10月,大约有将近60万人次的观众在 Stratford 的15个演出场所欣赏近百场的优秀剧目的演出。

  数十年来,在这里上演了世界戏剧史上多位著名剧作家的剧作,从莎士比亚、莫里哀到贝克特、布莱希特、契柯夫、易普生、尤金.奥尼尔等等,其影响力遍及欧美。加拿大一些著名演员,如主演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的Christopher Plummer、主演星舰奇航记(Star Trek)的William Shatner都曾在艺术节演出,很多国际戏剧表演界的人士也都在斯特拉福德留下了难忘的瞬间。在今年的莎士比亚戏剧节上,Christopher Plummer主演了莎士比亚的名剧《The Tempes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