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郭珍霓大爆料 《隐形将军》片场趣事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29
郭珍霓在片场
郭珍霓在片场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郭珍霓写真
郭珍霓写真

  谍战大戏《隐形将军》正在云南、辽宁、江西、天津,四川五大卫视热播的,剧中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珍霓这对充满暧昧情愫的“兄妹”,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拍摄感情戏丝毫不觉紧张,反倒互相调侃起来,其间拍摄一场吻戏,在深情拥吻之后,黄觉突然冒出一句话:“你嘴上长了个痘痘,我还是第一次亲嘴上有痘痘的女演员。”搞得郭珍霓又气又恼,赶忙还击:“你除了嘴上,哪都有痘痘!”引得片场同事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闹。

  近日,郭珍霓在微博上写道:“之前很费解只要现场喊休息,黄觉就开始捣鼓手机,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个手机控,之后我也被传染了,只要一下戏,一样手机不离手,所以在现场就能看到我们拿着手机相互交流学习着。”生活中随性开朗的郭珍霓,微博对她来说可谓“一发不可收拾”。

  戏里郭珍霓是位千金小姐,而戏外她却很男孩子气,郭珍霓还爆料说,在组里的许多演员纷纷杀青之时,为了调节沉闷的气氛,杀青之时主动邀黄觉一起合影,突然将藏在身后的可乐,一股脑的倒在了黄觉的头上,黄觉当即将她按倒。接着她还继续整蛊导演余丁和祖峰,将面粉抹了他们一脸,黄觉无奈之余大笑道“郭珍霓太活跃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