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汇 > 新闻

《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张艺谋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02
张艺谋
张艺谋

  11月1日到11月5日,《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大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故事,在这一周里,您将会看到张艺谋心目中的爱情,亲情,看到他的武侠情结,看到他的幽默。看完我们这周节目,您将更为了解张艺谋,了解他作品背后不为人知的那些故事。

  这是一部最纯洁、最干净的纯爱电影。这是一部用生命诠释爱情的电影。这是一部触动了几代人内心深处的电影。张艺谋电影里的爱情故事,总是一次次的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而这部影片在拍摄时,都发生过哪些意思的事情?这些爱情故事对我们有着怎样的影响?电影背后还有这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爱情原来如此简单。

  父爱是严肃的,父爱是内敛的,父爱是无声的。它的悄无声息甚至有时让我们无从察觉。这种深邃的情感是许多影视作品不敢触及的主题。但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却对父爱主题尤为钟爱。那么他的电影是如何表现父爱的?他又用怎样的方式诠释这种深邃的情感?本期《老梁故事汇》将带您解读张艺谋的作品,品味那些献给父亲的电影。

  张艺谋电影的华丽与深刻已经征服了全世界的眼睛,然而他却为何玩起了幽默?他如何让一个大牌笑星把故事演得无比心酸催人泪下,又是如何把一个惊悚的杀人故事,拍成了纯粹的爆笑喜剧?张艺谋的喜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本期《老梁•故事汇》为你讲述,谁说张艺谋不幽默?

  在文艺片上取得傲人成绩后,张艺谋转型试水商业片,并大获成功。《英雄》堪称国产商业片的鼻祖,海外票房高达1.76亿美元,创造了国产片的商业奇迹;《十面埋伏》虽然饱受诟病,但票房依然过亿,也堪称商业片的一部巨作。可为何张艺谋要剑走偏锋转型拍武侠?为何他的武侠片饱受诟病还一路坚持?在拍摄过程中他又遇到了哪些艰难险阻?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张艺谋-辛酸武侠路》

  他是中国最有名的导演之一。他钟情于小人物的生活经历。在他的影像世界里满是倔强、执拗的性格。其实他本人就是一个一根筋的小人物。本期《老梁•故事汇》主持人老梁为您讲述张艺谋和他的一根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