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高朋满座 上演《铁梨花》精彩3+1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58
《神州音话》节目现场
《神州音话》节目现场

  由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史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铁梨花》将在北京电视台上演,剧中,以往饰演《笑傲江湖》盟主岳不群的巍子一改以往城府很深,儒雅练达的形象,饰演一个很狼性的军阀;而素有“旗袍皇后”美誉的陈数更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一直以优雅知性示人的“海派青衣”陈数,在剧中跟随着角色的命运不断“变脸”,不但角色性格颠覆、若干堪称“突破性”的造型一时间也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曾为中戏五朵金花的史可在《铁梨花》中终于“转正”成了正房大太太,可这个大太太却实在不那么好。陈数、巍子、史可三人相携做客《神州音话》丛薇客厅,笑谈台前幕后的故事,直让观众大呼过瘾,直让嘉宾连连“告饶”,真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他娶了六房太太,按倒葫芦又起瓢,他如何招架?丛薇客厅, 三个女人,伶牙俐齿,他怎样对付?优雅女生展现精彩才艺,令人惊叹,狼性男人难过丛薇大关,连连“告饶”!

  10月29日,BTV文艺,21:25,《神州音话》,高朋满座,上演《铁梨花》精彩3+1!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