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监制《杨门女将》上海开机 陈紫函争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50
陈勋奇、陈紫函、张柏芝、成龙、刘晓庆
陈勋奇、陈紫函、张柏芝、成龙、刘晓庆

张柏芝陈紫函
张柏芝陈紫函

陈紫函酷装上阵
陈紫函酷装上阵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的电影《杨门女将》,28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张柏芝、郑佩佩、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等众多女星悉数列席。此前《杨门女将》‘穆桂英’的人选一直是电影争议的话题,张柏芝的曝光则是最大亮点,这是张柏芝再度产子复出后第一部古装大片。

  发布会当天众多女演员也许是为契合剧中角色,都清一色的选择酷帅的造型亮相,张柏芝一身黑色套装平添了几份低调,“八姐”陈紫函则一条皮裙搭配王子装外套,温婉中透出几分干练,年近五十的刘晓庆也一身潮人打扮。陈勋奇透露自己对《杨门女将》的剧本准备长达10年之久,此次投资也高达一亿多元人民币,除了在鄂尔多斯打造亚洲最大的实体摄影棚外,还将按一比一的真实比例还原气势磅礴的古战场,力求完美呈现《杨门女将》这个宏幅题材的史诗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