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洁成电视台新宠 BTV影视频道两剧连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25
陈洁《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陈洁《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近日,BTV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档热播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及每天下午17:00左右播出的红色主题抗日大戏《桥隆飙》都有陈洁的身影。《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陈洁饰演一个为了爱情选择退出的徐丽娜,上演了一幕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而纠结一生的情感故事;《桥隆飙》中则饰演一个肩负特殊任务,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面对爱情和信仰二难选择的狄月清。这两部剧中,陈洁的都饰演了一个内心丰富、想爱不能爱,敢爱爱不了的角色,这两部剧中的两个人物性格不同,命运不同,但无一例外的都是张力极强的人物,这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对于陈洁来说,这样的角色恰恰是她的长项,越是复杂的人物陈洁越是游刃有余,不难看出,陈洁的演技不俗。

  纵观中国的影视剧市场,演员多、片子多,但是有两部作品在同一频道先后播出,不是所有的演员都有这样的幸运,陈洁《老马家的幸福的往事》和《桥隆飙》播出之后收视率都居高不下,观众对这两部剧都充满了期待。据悉,陈洁这两部剧的播出,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喜欢陈洁的网友这次算是过足了瘾,陈洁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