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12寡妇浮出水面 刘冬演“九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09:55
《杨门女将》开机发布会
《杨门女将》开机发布会

清新刘冬加盟
清新刘冬加盟

  近日,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影片《杨门女将》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备受瞩目的“十二寡妇”终于浮出水面,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挂帅穆桂英,郑佩佩成为最当之无愧的佘太君,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继续大反差饰演大宋第一美女柴郡主,凭借电影《80后》而一炮走红的青年演员刘冬,受陈勋奇导演钦点出演杨九妹,而金巧巧陈紫函于娜等偶像艺人也都加盟其中,令该片看点十足。

  之所以选用刘冬出演杨九妹,陈勋奇坦言其实在第一次接触到刘冬的时候,并没有想要让刘冬出演其中的角色,因为他觉得刘冬太过柔弱,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子,虽然在《80后》中的表现让人惊艳,但毕竟《杨门女将》无论是对演员的武打底子还是演戏经验都要求颇高,所以陈勋奇很担心刘冬并不能胜任该角。但是刘冬却凭借自己的坚持和毅力打动了导演。“看到刘冬,这么瘦弱的一个女孩子每天起大早到公园练功,一坚持就是两个多月。而且刘冬身上有一股爽快利落的劲头,再加上她手长脚长,个头又高,我就觉得九妹这个角色非她莫属了。”陈勋奇说道。

  能出演《杨门女将》,刘冬表示非常荣幸。因为之前有媒体称刘冬身上的清新感觉与张柏芝非常神似,而此次两人又共同出演这部古装大戏,噱头十足。在发布会现场,刘冬说非常感激那些说自己像张柏芝的人,因为自己非常欣赏张柏芝的那种敢爱敢恨的精神,此次不仅是和张柏芝,还有刘晓庆、郑佩佩等影坛前辈合作,她一定珍惜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