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贾静雯祝大S闪电订婚富二代 提豪门自觉没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9日09:31
贾静雯昨日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当年“闪婚”嫁入豪门的贾静雯,昨日听闻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闪电订婚传闻,表示祝福再祝福,而提到“闪婚”的意见,贾静雯却尴尬表示自己没资格讲话。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当年也闪电下嫁“富二代”孙志浩,而今却与前夫争女监护权,昨日被问及大S喜事,她说,对于好事,只有祝福再祝福,媒体追问她对“闪婚”的意见,她尴尬地说:“我现在没什么资格讲话了……”也强调婚姻确实需要智能去经营。

  被问何时复出拍戏,正积极争取女儿监护权的贾静雯说,应该长时间都不会拍戏了,只打算专心照顾女儿,连台湾的戏也没考虑,只会参加一些公益慈善活动。

  贾静雯透露,现在每天接送女儿上下学,只要学校有需要,她就去当爱心妈妈,前天还帮女儿打扮成猫咪参加学校万圣节活动,这样的生活她觉得快乐满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