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英国《外套》为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揭幕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8:15

  英国戏剧《外套》将于11月5日开始在首都剧场演出3场。它的上演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拉开帷幕。

  英国壁虎剧团的七位全能型演员将用出神入化的形体、急速变幻的表演和灵巧的戏剧手段,重新演绎文学大师果戈里的同名小说。

  剧中贫穷自卑的小人物阿卡基爱上了美丽善良的女同事娜塔莉,却不敢表白爱情。他又在工作中屡屡受到同事的嘲笑,因此加倍努力工作希望可以得到那件象征成功和地位的“外套”来证明自己,但最终这件“外套”被他人获取。绝望之下的阿卡基受到魔鬼的诱惑,用自己的灵魂向魔鬼换取了那件“外套”,却从此走向不归路。

  《外套》无论从表演手法还是舞美、灯光、音乐的运用方面来看,都是一次对传统戏剧模式的极大挑战和颠覆。然而这部“先锋戏剧”却不是那种让观众看不懂的戏,它的故事非常贴近现代生活,很容易让挣扎于工作和生活边缘的现代人产生共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