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富二代”汪小菲情事复杂 甩掉张雨绮搭上大S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9日08:07

  大S徐熙媛与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被传于22日闪电订婚。昨日,汪小菲、张雨绮颇为默契地先后发微博确认已分手,对“徐汪恋”只字未提。大S则未作回应,倒是小S间接证实此事,“只要姐姐幸福就行”。此段恋情的细节引发网友极大兴趣,安以轩、吴佩慈、杨紫琼等也被牵扯其中。

  汪张发微博大S不做声

  日前,有媒体披露,“富二代”汪小菲不仅与张雨绮情断,更与大S闪电相恋并订婚。而当事三人对此消息低调处理,都不接受媒体采访。

  昨日上午8点多,正在西安拍摄《白鹿原》的张雨绮首先发微博,“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分开主要是两人性格不太合适,彼此有一段时间不大联系,也不知对方状况,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相信这是好事儿。他很出色,我由衷祝他幸福!”一小时后,汪小菲也在微博上发言:“看到大家都在关注我们的感情生活。我和雨绮因为性格问题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好朋友。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们虽然没法走下去,还是希望她未来事业感情一切顺利。”

  同时,大S对此事保持沉默,倒是小S在汪小菲微博上留言“祝福你也祝福她”,又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只要我姐喜欢就行啦,至于到底什么事,等她自己告诉各位吧,反正我会祝福她,愿她一生幸福。”而接受中国台湾媒体采访时,小S婆婆更是漏出口风,称大S现在已经去上海了,“可能是好事吧,如是有喜事的话,一定告知各位。”但她否认两人在上海订婚。

  知情人爆料杨紫琼牵线

  有意思的是,对这段情感纠葛,某论坛出现一个“技术分析帖”《大S和汪小菲Fallinlove全过程》。该帖称,两人相恋共分四步,先是安以轩牵线;再是大S微博留言“菲!菲!”面临选择;然后,汪小菲10月6日飞台湾,关系确定,大S微博感叹“常常想,我何德何能竟然能如此幸运幸福”;最后推断出汪小菲和大S已于10月22日晚秘密订婚,源于汪小菲好友微博的“事出突然,相信当晚在座的几位发小好友们也相当震惊,汪少应该是把珠宝店整套测戒指号码的拎去了”、“特好的一哥们打来电话告诉我他刚刚订婚,从他兴奋的口气中听得出来,他是找到了真爱”。

  对此,昨日下午,安以轩在出席某发布会上否认自己是大S、汪小菲的介绍人,并称介绍人是吴佩慈。而同天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北京发布会上,吴佩慈也作出否认,“我想他们的事情还是让当事人自己表态比较好。我只能说我不是他们的牵线人。但是如果这是真的,我会祝福他们!”知情人士透露,牵线人实际上是杨紫琼,拍完《剑雨》后,大S、吴佩慈等去汪小菲开的兰会所吃饭,杨紫琼与汪小菲熟识,居中介绍。

  此前,电影《刀见笑》宣传方透露,该片之前已经属意一位女新人出演女一号,甚至连合同也已签好,但汪小菲中途“拦截”,使得《刀见笑》最终选择张雨绮出演“寐娘”,不知算是他送给张雨绮的“定情信物”还是“分手礼物”,“6月份张雨绮来为《刀见笑》配音时,汪小菲全程陪同,8月份我们找张雨绮看片,都是通过汪小菲联系的,两人分手的消息,我们也是刚刚知道。”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