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泽塔-琼斯来华亮相高尔夫球赛:挥杆姿势胜老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9日08:05

  昨日,好莱坞两大影星休·格兰特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双双亮相海口观澜湖高尔夫职业明星邀请赛,将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身影,留在了“挥杆”瞬间。媒体见面会上,休·格兰特打趣说,来海南不到24小时,已经爱了5次,“我正考虑交个中国女友”;泽塔·琼斯则透露,期待与香港影星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一部电影。

  休·格兰特:24小时5次坠入爱河

  即便是电影《诺丁山》中的优雅绅士,也无法逃脱“岁月神偷”的魔掌。昨日上午,姗姗来迟的休·格兰特,以一句意外的中文秀“早上好”,跟中国记者套近乎。而略显发福的身形,多少让人有些吃惊,“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海南,非常兴奋”。

  “演员”休·格兰特人所共知,而昨日,主持人以“非常棒的高尔夫球手”来形容眼前的格兰特。他与高尔夫的结缘,到底源自何时?“我对高尔夫没有天分,所以,过去十年,我花了很多钱在高尔夫上面。”休·格兰特谦虚回应。

  现场一位中国女记者向他求证,是否如传言所说,因为沉迷于打高尔夫球而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格兰特表示这纯属误传:“那不是真的。无论是打高尔夫球还是交女朋友,我都有自己的空间。”不过,对于这位女记者追问“是否考虑找个中国女朋友”,格兰特幽默作答:“是的,我非常喜欢中国女孩,她们很漂亮。我来海南不到24小时,已经坠入爱河4次了,喔,不,已经5次了!”说着这话时,格兰特讨好地将目光抛向了一旁的女主持人、模特蒋怡。休·格兰特还一本正经地表示,现场征求一位中国导游,记者们再次笑声一片。

  昨日的见面会上,与格兰特一起出席的还有香港明星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记者问郭富城,如果可以选择一部电影,最希望格兰特出演自己的哪个作品?郭富城答道:“我觉得是《父子》。因为他本人很绅士,而里边的那个父亲嗜赌,所以让他演那个烂赌的爸爸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格兰特听说后,露出一脸好奇状,因为至今为止,他还没有在生活中当过爸爸。

  泽塔·琼斯:最希望和任达华合作

  和休·格兰特一样,好莱坞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我是和家人一起来的,很开心也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来海南之前,我们还去了上海”。没人追问,随行的家人中是否包括她的明星丈夫道格拉斯,因为就在几个月前,道格拉斯被查出癌细胞已经扩散到颈部和头部,目前正在休养中。昨日发布会前,主持人特意提醒,不要问泽塔·琼斯家庭个人的问题,她不会回答。

  尽管家里烦心事不少,但昨日亮相的泽塔·琼斯“职业”地没有流露出丝毫的忧虑。一身黑色运动超短裙打扮、高高盘起的发髻,配上红花发饰,显得俏皮,举手投足间难掩性感的气质。有记者旁敲侧击:“听说你的高尔夫球技是和丈夫学的,你们俩现在谁打得更好?”泽塔·琼斯笑答,自己和丈夫都十分喜欢高尔夫,平常二人也经常一起切磋球技,“他打得比我好,但我们不会刻意追比分,他也不会多让我几杆,我想,最重要的是享受一起打高尔夫的过程。”她还笑言,因为自己有舞蹈功底,所以挥杆的姿势比丈夫更好,“在这方面,我帮助过不少初学者”。

  泽塔·琼斯说,她很希望有机会能到中国来拍电影,如果可以选择,最希望合作的中国男演员是同组挥杆的香港影星任达华。听闻这一消息,任达华兴奋地向身旁的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起哄,“不如让曾志伟导演,我和凯瑟琳就在这里挥杆、打球,演一部高尔夫电影。”

  据悉,此次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集结了20名超级巨星,除了凯瑟琳·泽塔·琼斯、休·格兰特之外,还有国内的冯小刚、陈道明等数十位影视文体明星。赛事个人职业赛冠军将独得128万美元,10万美元则奖给明星/职业球手配对赛球手,是目前亚太区个人奖金最高的赛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