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宣布档期提前 避免贺岁档厮杀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29日06:21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何晶 今年的贺岁档因《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三部大片接连在一周之内上映而显得尤为拥挤。为避免国产大片互相厮杀,昨日,《赵氏孤儿》片方正式对外宣布上映日期将由原定的12月18日提前到12月初,领跑贺岁档。

  此次片方调档的主要原因是想避开和另两部电影自相残杀,尽可能协调好档期以共同做好本土电影市场。让《赵氏孤儿》片方决定更改档期的还是中国电影的大环境。该片投资方之一、星美老板覃宏表示,“贺岁档无疑是全年最好档期,对中国电影的整体票房贡献也最大。电影业真在蓬勃发展期,还是要放下点私心,不要总是互相挤压,这样对整体票房总有损失。”“大家都喜欢用‘厮杀’这个词,为什么一定要互相掐架?中国电影不要自相残杀,搞窝里斗,否则只能自取灭亡。调整档期,给每部影片都留出相对多一些空间,才能共同做火本土电影市场。”总制片人陈红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中国电影人,有责任把中国本土电影做好做大。我们愿意追求一种圆满和谐的境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