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鼎奖陆毅伊能静遭淘汰 《潜伏》延续传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9日04:35
  昨天,与华西都市报合作的备受瞩目的雪佛兰·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公布了最新结果。本次结果根据赵本山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形式从之前发布的电视剧提名入围榜单中的五人中筛选出四名候选人,陆毅、伊能静等演员无缘晋级四强。

  前期受到好评的《潜伏》依然延续传奇,革命题材电视剧深受老百姓喜爱。《老大的幸福》这次凭借观众的好人缘赢得了观众手中更多的选票。贴近生活、讲述道理,积极向上的态度加上幽默的经典台词,向人们阐述幸福的定义。

  此前,华鼎电视剧发布的提名榜单显示,陆毅入围最佳男配角提名和偶像励志

  类最佳男演员提名两项。而经过观众投票,此次陆毅无缘进军四强。虽然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和《三国》两个作品陆毅获得了提名资格,但此次观众并没有把手中的选票投向这位偶像男演员。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陆毅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把台词“虚以委蛇”读错,此外,多年出演青春偶像剧,陆毅“正太”形象已经让观众审美疲劳。而在新版《三国》中,多数网友指责“太嫩、太年轻、完全没有诸葛亮的气场”。在这场以观众评判为主的华鼎奖面前,这些无疑都成为阻碍陆毅晋级的重要条件。

  另外,据华鼎电视剧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集团透露,一些涉嫌抄袭、情节太过

  相似的电视剧老百姓并不看好。“没有创意,台词相似”让《王贵与安娜》无缘进军华鼎奖。剧情平淡、内容空洞,《保姆与保安》正中这一死穴,遗憾落马。由姚晨和老公凌霄肃主演的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没能成功入围的主要原因是角色不符合大众审美。

  另外,获得古装类最佳女演员的伊能静此次也遗憾落马,原因也是她并不适合电视剧中的角色,角色定位失败是该剧的败笔。原著篡改过多,《仙剑奇侠传3》因而落榜。

  据悉,华鼎电视剧将继续票选阶段,华鼎组委会将通过专家评审(10%权重)、网络投票(30%权重)和短信形式(60%权重)面向观众,之后将以四进三,三进二逐一发布榜单,最终得票最高者将在山西太原举办的华鼎电视剧典礼现场揭晓。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