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刘烨惊现《爱出色》现场 调侃姚晨不够“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10月28日06:07
刘烨与姚晨

  信报讯 初为人父让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感觉“人生产生了嬗变”。昨天,电影《爱出色》官网启动仪式上,刚刚从法国赶回北京的刘烨虽然一直称刚下飞机人还晕着,但提起儿子,他感触颇深地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见到老朋友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阴阳怪气地数落她,“不愧是‘围脖女王’呀,我当爸的事都是你给传出去的。”姚晨先是笑而不语,随后摆着手澄清,“跟我可没关!”刘烨开心地自曝,儿子取名叫诺一,这段时间他不分昼夜地陪伴在母子身边,也感悟到了当父母的不易。作为“新晋父母”,刘烨自称有些手忙脚乱,随后又改说,“不过也没什么特别,就像养个小动物一样,张嘴了就表示他饿了,要吃东西。我拍了很多照片,准备以后给他看。这是他的成长,也是我们的成长,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电影《爱出色》中刘烨与姚晨有多场激烈的感情戏,除了浪漫唯美的二人世界,还有诸多两人斗气较劲的冲突。不过最后吃亏的可是刘烨,歇斯底里的姚晨毫不留情地上演了扯头发、踢腿、大骂等。谈及这段回忆,刘烨评价姚晨还是演戏较为认真的阶段。“戏里都是使劲真打,使劲真哭,等她‘油’了以后就不会再这么使劲了。”

  昨天,电影主题曲《爱出色》同名MV也首发,作者李健表示,如果这首歌有女版,他很希望是姚晨来演唱。见到李健,刘烨显得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此前的一次相遇,他竟然把李健当成了他的影迷。“当时就觉得这人特面熟,还以为是个影迷。后来我哼唱《传奇》这首歌,我身边的人跟我说,刚才那人就是这首歌的作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