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官网启动 刘烨欲与姚晨结亲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10月28日04:15

  本报讯 由陈奕利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主演的时尚电影《爱出色》,将于11月5日登陆大银幕。昨天,影片在京举办官网启动仪式及主题曲MV首发式,主题曲创作者李健现身助阵。刘烨从法国赶回来捧场,初为人父的他提及宝宝显得神采飞扬,劝姚晨抓紧时间要孩子。

  《爱出色》讲述了北漂女孩汪晓菲(姚晨饰)在时尚圈从一个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最终与先锋艺术家栾弈鸿(刘烨饰)相恋的故事。姚晨在片中有不少惊艳的造型,宁财神称这是姚晨最好看的一次。不过,刘烨不同意这种说法,“姚晨一直都很好看。我觉得姚晨长得挺有味道的。”而后他坏笑着补充道:“这个有味道,就跟说人很好一样。”姚晨透露,拍戏的时候刘烨妻子安娜到剧组探班,“刘烨跑过来跟我说安娜夸我好看,我刚想说谢谢,他又加了一句说西方人的审美跟咱们不太一样。”

  刘烨初为人父,他说当父亲的感觉很甜蜜、神圣,也很累,“真是不养儿不知父母累。以前我是一周给父母打个电话,现在几乎每天都打。”姚晨说诺一长得像爸爸,刘烨也得意地说,“他眼睛很大,睫毛很长,还是往上翘的。”刘烨不忘劝姚晨抓紧时间,“她要是生个女儿,我儿子不就有着落了嘛。”

  当天,电影同名主题曲《爱出色》MV同步首发,该曲旋律忧伤、淡雅。李健认为,这首歌是他迄今以来最好的作品,甚至超越了王菲曾演绎过的《传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