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艾玛-沃特森秀S型曲线 自曝“哈利-波特”吻戏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8日14:04
秀S型曲线

艾玛·沃特森登俄罗斯版杂志

  “哈利·波特”的小赫敏转眼已进入大学,日前20岁的艾玛·沃特森登上了EllE俄罗斯版,为即将于11月19日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作宣传。写真中利落短发示人的艾玛包身裙横陈斜卧秀S型曲线优雅动人,成熟女人味逐渐显现。

  “分不清在吻谁”

  她在采访中叶大谈片中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的吻戏,当她与片中两个男主演亲吻时,她表示那非常难,因为她必须反复告诉自己那是赫敏和哈利在接吻,这没什么,而不是艾玛与丹尼尔。她说自己必须“咬紧牙关”才能做到,这真的需要很强的专业性,我总是从现实或者角色中很难抽离出来。

  而此前丹尼尔也在采访中对此有些尴尬地笑着表示:“我对亲吻艾玛的事怎么看?嗯,嗯,我想很好。我们还是要拍那一幕。我认为这是辛苦的工作,因为你要克制住笑场。”

  “我需要休息”

  正在布朗大学读书的艾玛表示自己总是在工作,虽然她十分喜欢这份工作,但她更需要休息:“我拍电影拍完一天,第二天我要去上学,第三天我如果在家,那我还得设计服装,这就是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