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吴京《首映》PK牙功 硬币魔术秀型男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20:04
夏雨挑衅吴京
夏雨挑衅吴京

夏雨吴镇宇秀型男魅力
夏雨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秀型男魅力

夏雨咬硬币
夏雨咬硬币

夏雨在现场
夏雨在现场

  昨日,央视六套《首映》栏目播出了《西风烈》首映庆典。庆典上,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和吴镇宇大秀西部型男大魅力比拼,还上演了一场和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的PK“牙功”的魔术好戏。

  电影中,吴镇宇所饰演的杀手一直在追杀夏雨饰演的逃犯,两人在片中更是让夏雨受尽了变态的折磨。在《首映》中西部型男T台秀环节,两位型男魅力展现,夏雨修身款西装和黑色帅气马靴的搭配,帅气逼人,展现了西部型男的独特魅力,影帝的风骨更是表露无疑。

  夏雨和吴京在片中没有过招,此次二人在才艺比拼环节过了一把“功力大pk”。在吴京展示帅气的太极招数之后,夏雨在当场对吴京下了战书,看谁把一枚硬币掰弯。硬币在夏雨的嘴里变成了残币,又瞬间恢复成原型。夏雨的硬币魔术让现场观众和台上的嘉宾大为震惊,纷纷上前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