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如厕弟子堵门保护 网友送“厕霸”称号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8日14:03
郭德纲排场大

  又是“打人风波”,又是徒弟退出德云社,“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似乎注定深陷是非漩涡。近日,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身为“带头大哥”,郭德纲当然被徒弟前后环绕着前行,就算他进入厕所,门外的众多弟子也在门口等候,如搭人墙一般险些将公厕“堵塞”。该组图片曝光后,引起网友极大反应,有网友将郭德纲冠以“厕霸”称号。

  低调大佬高调人墙

  最近郭德纲携德云社弟子南下,完成上海站演出。在一系列风波后德云社内部纪律已进行整顿,郭家班对外态度似乎不复往日的高调嚣张,不过对内,仍把郭德纲当做精神领袖。

  日前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德云社弟子身着白衬衫、黑外套的统一制服,郭德纲则如同带头大哥一样走在最前,就连好搭档于谦也一路为其开道。“低调”的郭德纲在众弟子簇拥下走进机场厕所,除了继续有人开道之外,还有多位弟子如保镖般“镇守”门口,虽然没有“明目张胆”地阻挠其他乘客如厕,但其“人墙”气势也算咄咄逼人。

  该组图片在网上被迅速转载,自然难逃网友口诛笔伐,有网友戏称,球霸、路霸常听说,“厕霸”倒是第一次看见。也有网友批评郭德纲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行为实在太不应该。
弟子保护安全

于谦

  如厕安全重中之重?

  其实郭德纲并非第一次由于“厕霸”被网友抨击,上个月郭家班在北京机场,也有类似情况。当时郭德纲及其爱徒们在机场一家餐厅休息,郭德纲颇有“大佬”风度,一脸轻松,拿着一张纸指指点点,宛如火拼前调兵遣将的将军,而众位弟子全都是洗耳恭听,频频点头。这时有不少人已认出了郭德纲,但可能慑于他的架势,无一人上前索要签名。

  不一会郭德纲起身戴上墨镜,向厕所走去,立时有三四个徒弟紧随他的身后,寸步不离。当有乘客也要进厕所,被郭高徒们拦住,劝他“等会”。看来郭德纲把自己的如厕安全看得相当之重。

  连续两次当“厕霸”,当然不是偶然,也不是必然,不少网友也觉得就凭借几张照片,怎么可能就能判断当事人当下的言行。不过不管事情的真相是什么,郭德纲这次的“厕霸”风波,又将把他推到风口浪尖,郭家班现在受到大众和媒体的高度监督,这下真正成了“钢丝”上的一行人。(常雄飞)(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