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江苏开播 实力小生赵滨演记者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5:12
实力小生赵滨
实力小生赵滨

  实力导演黄力加与著名编剧林和平联手共创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于28日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实力小生赵滨在剧中变身宣传部记者吴鹏,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爱情也很执着。赵滨把吴鹏这个角色塑造的有板有眼,演出了人物的多面性,此次的表演可圈可点。

  在爱情中,吴鹏虽然受到同学朱明可(林家川)的挑战,但一直觉得很有把握获得史雪(张笛饰)的爱情,但是终因过于理性和清醒,而并没得到史雪的爱情。

  在工作中,吴鹏有才华、敏感,工作认真,有远大的抱负却一直没机会展示,不会拍马溜须,脾气很坏,因此一直报怨自己怀才不遇,但最后如愿以偿的晋升为副部长。

  实力演员赵滨日前又转战大荧屏,正在西藏拍摄国内首部自驾游风光片,挑梁男一号的赵滨在该影片中将与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翁虹、徐少强、李子雄等著名港台艺人对戏,外形帅气,演技出色的实力小生赵滨也被很多著名媒体看好,更是凭借着《鸽子哨》、《江姐》等热播作品人气飙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