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晨阳推出中国版婚姻六人行 为郭晓冬量身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4:33
左起:刘莉莉、赵晨阳、张英、孔祥玉
左起:刘莉莉、赵晨阳、张英、孔祥玉

  由赵晨阳自编自导,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北京胜神州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回归大戏《一日夫妻百日恩》正在北京热拍,据悉,该剧男主角是赵晨阳导演为演员郭晓冬量身打造。

  前不久举办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开机发布会上,赵晨阳导演华丽转身,换下暗淡的导演工作服,穿上靓丽的小礼服,拿着她在拍摄现场必备的一块场记板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新剧创作初衷,也让在场观众见识到这位才华横溢的女导演的过人之处。

  该剧是美女导演赵晨阳继《十月怀胎》、《说谎的爱人》之后又一情感回归力作。赵晨阳导演在创作《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剧本时,脑中对男主角罗列的设想第一人选就是郭晓冬。原来,在2009年拍摄《说谎的爱人》时,赵导就曾经力邀郭晓冬出演该剧男一号,但由于郭晓冬档期的问题两人没能合作。令郭晓冬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赵晨阳在2010年再次邀请其出演新剧《一日夫妻百日恩》的男主角,并告诉郭晓冬,这个角色和他很像。

  《一日夫妻百日恩》中的男主角——医生罗列,温情、细腻、重感情、对工作认真、力求完美,而导演能从郭晓冬身上发现这样的品质。郭晓冬在看完剧本后,除了被故事情节和精湛的台词深深吸引,也感觉罗列这个人物的性格和自己简直太像了,这更让郭晓冬爱不释手。

  据悉,该剧由郭晓冬、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汇集了著名演员刘莉莉、韩童生、林继东、张英、孔祥玉、常玉红、金雅琴等,合力打造中国版婚姻六人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