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窦智孔董可飞加盟《爱的交响乐》 因伤不能滑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3:57
《爱的交响乐》窦智孔董可飞
《爱的交响乐》窦智孔董可飞

  打从加入连续剧《爱的交响乐》拍摄开始,台湾演员窦智孔和好哥儿们董可飞,就热络的计划着入冬戏杀青后,一起到董可飞的老家哈尔滨滑雪。无奈,窦智孔的鼻梁骨日前在跟沈泰对戏时,不慎遭沈泰打歪,杀青后必须立刻回台矫正,滑雪场上与董可飞一较高下的约定,只能遗憾作罢!

  窦智孔、董可飞因年初合作《鲁冰花》而结成好友,再度携手《爱的交响乐》,前辈级的窦智孔,对董可飞更是照顾有加,就连从台湾买去的大批领带,只要有合适董可飞剧中角色使用的,也毫不藏私的送给他。就因为如此,董可飞拚命推荐家乡的美丽,希望杀青后邀窦智孔到哈尔滨,让他好好招待。

  董可飞知道窦智孔热爱运动,因此推荐哈尔滨的重点,自然是驰骋在霭霭白雪上的滑雪运动。他说从小住在松花江畔,每年十一月就封江,来年春天开江时,冰层爆裂的声音,就像在打雷,气势相当惊人。正因为冰封的时间长,所以江上溜冰、到滑雪场滑雪,是他从小就熟悉的运动。

  熟悉不等于擅长,窦智孔虽成长于亚热带台湾,但滑雪一样在行。听董可飞说得口沫横飞,两人遂定下约定,《爱的交响乐》一杀青,就赴哈尔滨一较高下。怎料,计划赶不上变化快,沈泰的一记重拳,当下粉碎了两人几个月来殷殷期盼的滑雪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