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何平:若获高尔夫球赛10万奖金将捐琼岛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8日12:36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 (记者 付美斌 王辛莉)“若有机会拿到10万美元比赛奖金,将全部捐给受水灾的海南同胞们。”28日上午,中国著名导演何平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他将努力争夺奖金。

  当日上午,国家一级导演何平,国际巨星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尼斯影帝休·格兰特,中国台湾的职业女球手龚怡萍出席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媒体见面会。

  何平说,自己打高尔夫球已有十六年了,非常着迷这项运动,除了拍电影、担任制片人外,其它的时间几乎都与与高尔夫球有关,同时通过高尔夫球运动还可做慈善,回馈社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高尔夫球成绩是越打越差,但现在很享受打高尔夫球的过程。” 何平透露,目产他正在忙于电影《建党伟业》 的拍摄。

  10月28日—31日在此间举行的共20队职业—明星配对赛(每队由1位明星及1位职业球手组成);实行 四人四球赛(Four ball stroke play)赛制;冠军队将获得10万美金奖励;个人职业高球赛也将同时在这36洞角逐,并根据两天的个人成绩分高下。

  何平十分希望能有机会参与接下来几天的比赛:“如果时间允许,当然是非常希望能留到最后一天。”当被问及如果有机会获得冠军队并拿到10万美金的奖金将作何用时,他表示将捐给海南灾区的受灾人民。何平此言一出,获得现场媒体记者热烈响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