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苏有朋投身“密室”出演作家 “乖乖虎”发威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孙琪
2010年10月28日06:27
  本报讯 由新锐导演张番番执导,苏有朋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 《密室之不可告人》,10月27日在成都举行媒体试映会。以“青春偶像派”出道的苏有朋,近年来不断挑战观众对他的固有印象,从电影《风声》中的“娘娘腔”白小年,到这次出演《密室》里的邋遢小说家,苏有朋就是看上了这些角色的“怪”。

  苏有朋一向给人的形象是帅帅的美男子,是一个纯净小生,但他对此并不满意。为了演这个角色,苏有朋特意蓄起了邋遢的胡须,留起了一头乱糟糟的卷发,还连续40个小时不睡觉,保持“颓废”的状态。观众看过此片后,大都对苏有朋的新造型印象深刻,甚至有观众说:“苏有朋的造型是选对了,让人完全忘记当初的"乖乖虎"。”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