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之不可告人》明日上映 苏有朋爱上怪角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8:44

  由张番番导演,苏有朋、吴佩慈、胡明等主演的惊悚推理片 《密室之不可告人》即将于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刚刚凭借《风声》荣膺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苏有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演《风声》中的白小年,演《密室》里的柳云飞,就是看上了角色的“怪”:“说实话,我现在就是爱一些怪角色! ”

  《密室》中,苏有朋扮演一个邋遢的宅男推理小说家柳云飞,不修边幅,而且比较偏执。苏有朋坦言,“我出道20多年了,该经历的也都经历了。我不想再演什么美男,希望能尝试更多角色,挑战一下不一样的角色。希望能够有一些大家没有看过的形象出来,突破以往的状态,最好是边缘一点的,像我以前没有演过的角色,越奇怪越好。 ”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