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铁于慧《匪娘》演母子 直言与影后合作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58
青年演员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执导《胡杨女人》的著名导演张晓春,又一部力作《匪娘》,日前在山西榆次开机拍摄。本剧由朱铁、于慧、刘牧领衔主演,讲诉解放前于慧演绎的一个女人,被生活所迫沦为土匪,她失散的两个儿子,一个成为共产党,而另一个成为国民党,引发的离奇故事。

  刚刚在热播剧《不离不弃》中有精彩演绎的朱铁,此次在《匪娘》中饰演的大儿子,在与母亲失散之后,成为一名共产党,在几经磨难之后,母子相认的感人故事。因一部《金粉世家》而一炮而红的朱铁,在《乱世新娘》《明德绣庄》等民国戏中的出色表现,被观众称之为“民国小生”,日渐成熟的朱铁,随后在《红罂粟2》《不离不弃》《虎头要塞》《美丽错儿》等影视作品中一改“小生”造型,更加具有男人的坚毅,阳刚和硬朗。

  《匪娘》是朱铁与华表奖、金鸡奖的双料影后于慧的首度合作,朱铁直言说:于慧的演技超好,与她对戏还是有很大的压力,不过与影后合作还是有很多收获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