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王千源《钢的琴》小人物文艺范 东京影节受赞誉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8日11:50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由韩国导演郭在容监制,张猛执导,王千源、秦海璐主演的华语电影《钢的琴》入围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8日晚将于东京六本木举行亚洲区的首次观众放映,届时导演张猛、主演王千源将出席,与观众进行交流互动。

  东京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8点《钢的琴》进行了首次业内媒体放映。影片讲述了由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为留女儿在身边,召集朋友亲自铸造钢琴的故事。观影后,各国媒体记者均表示《钢的琴》是部优秀的中国电影,影像构图和场景都很有特色。而主演王千源的演技也是备受好评,外媒表示观影过程中跟着王千源饰演的陈桂林仿佛真的回到了中国的那个年代,他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让观众相信,也同时让观众心生同情。可以说王千源让在场的媒体朋友眼前一亮,有人称他是现今中国难得的好演员,更有媒体称王千源是此次东京电影节角逐最佳男演员的有力人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电影文艺范儿十足,是如何抓住人物状态时。王千源告诉记者因为经历过那个年代,场景和服装的辅助再加上自己小时候的记忆,以及曾经生活过的场景都是帮助他完成角色的条件。王千源表示受到外国媒体的肯定很欣慰也很感谢,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摘取最佳男演员奖项时,王千源谦虚表示,受到观众的肯定就是最大的奖赏。

  10月28日晚,《钢的琴》将在东京进行亚洲区的观众首映,届时将有更多的国际影人看到这部中国电影。导演张猛和主演王千源也表示对今晚首映的期待。希望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