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收官 徐熙颜晋升民国戏小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15

  随着《谁懂女儿心》在江苏卫视的完美收官,“南京女孩”徐熙颜以其温婉大气的扮相、不卑不亢的气质、清新脱俗的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也因为接连主演了好几部民国时期的影视剧作品,徐熙颜被FENS冠以“民国戏天后”的称号。

徐熙颜《特殊使命》
徐熙颜《特殊使命》

  《特殊使命》中的王琴

  《特殊使命》在中央台3个频道(8套、1套、4套)滚动热播,更是在全国各地方台和卫视台相继掀起谍战剧热潮。徐熙颜因饰演地下党——王琴,在该剧中初露锋芒。

徐熙颜《奶娘》
徐熙颜《奶娘》

  《奶娘》中的脂儿

  《奶娘》中徐熙颜首次尝试反面角色,清末民初的年代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惊讶徐熙颜的可塑性真的很强,现代造型时尚美丽,年代造型韵味深长,恍若隔世。

徐熙颜《梦幻天堂》
徐熙颜《梦幻天堂》

  《梦幻天堂》中的菊芬

  真正让徐熙颜被广大观众认识熟知的那就是和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曼合作的民国偶像剧《梦幻天堂》。在戏里因一段复杂的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而赚足观众眼泪。

徐熙颜《谁懂女儿心》
徐熙颜《谁懂女儿心》

  《谁懂女儿心》中的林慧玉

  《谁懂女儿心》在各地方台和江苏卫视的火热播出,徐熙颜完美塑造了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林慧玉,由于父辈的恩怨纠葛被当成“私生女”寄养在别人家,从小顶着“私生女”这个不好的名声受尽养母和他人的排挤,最终她用她的懂事和宽容打动了大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