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吴秀波:《黎明之前》戏里戏外的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14
吴秀波林永健荧幕飙戏
吴秀波林永健荧幕飙戏

  《黎明之前》以跌破很多人眼镜的结局完美落幕,不同于“士兵帮”的励志,也有别于《上海,上海》中的利益冲突,《黎明之前》演绎了一段乱世烽烟中的另类兄弟情。日前,主演吴秀波接受记者采访,从当事人的角度一一解读了戏里戏外的兄弟情。

  与谭局长林永健 一点儿都不“大牌”

  戏内:很多观众以为,虽然谭忠恕对刘新杰是真兄弟,但刘新杰是在利用谭忠恕。谭忠恕应该知道刘新杰就是卧底,但又不敢面对,他对刘新杰的关心、呵护与宽容很特殊。而刘新杰,最后明知已经暴露,还是给谭忠恕打了电话要求见面,对谭忠恕这位兄长,刘新杰肯定一直会被一种无法驱散的愧疚感追随。

  戏外:从演艺界的地位上讲,对于林永健来说,吴秀波算是后辈。但吴秀波说,整个拍摄期间,林永健没有丝毫的“大牌”脾气,反而一直很鼓励他。

  与齐佩林孙大浦 “老男人”们默契十足

  戏内:《黎明之前》的兄弟情深还体现在刘新杰和同事齐佩林和孙大浦身上。从一开始,齐和孙就算知道卧底的存在,但谁都没想过怀疑刘新杰。直到所有证据指向刘新杰,两人也难掩多年的兄弟情,宁可帮他找到自圆其说的借口,也不愿意相信他就是那个人。

  戏外:吴秀波戏言,在配合搭戏上,他们几个老男人默契十足。而《黎明之前》的异常火爆,也让他们终于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与亲兄弟 哥哥对自己影响太强烈

  事实上,戏外的吴秀波也有一个兄长,他和哥哥之间不为人知的特殊感情甚至影响了他的整个人生。吴秀波透露,小时候,因为哥哥太过于优秀,母亲经常拿自己跟哥哥相比,曾经一度让他非常痛苦。在他初中毕业时,哥哥考取了清华,他终于彻底绝望了,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但我跟我哥哥非常好。 ”吴秀波解释。现在,已为人父的吴秀波有两个儿子,他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之间也能相处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