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矢田亚希子阔别五年再演日剧 首次扮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8日11:07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阔别五年再演日剧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首次扮母亲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女演员矢田亚希子将久违五年的、主演LISMO手机日剧系列第19弹《离天空最近的幸福~电影《基因华尔兹》ANOTHER STORY~》。现实生活中已经是一个孩子母亲的矢田亚希子,这次是第一次扮演母亲角色。她表示:“我也是第一次出演生孩子的戏,感觉自己好像又经历了一次生产。”

  该剧是菅野美穗主演的、海堂尊原作医疗推理电影《基因华尔兹》的另一个故事。以生命诞生的一瞬间为舞台,描写出了日本妇科医疗的残酷现实。电影制作队伍表示:“希望不仅是从医学•医疗的视点描写,而更希望能从母亲•家人的视角描写出‘基因华尔兹’的感动,因此才决定制作这部日剧。”

  导演剧本都由《Little DJ~小小的恋爱故事~》永田琴负责,描写了很普通的一家人在接触过“生命的宝贵”之后、跨越种种悲哀的感动故事。扮演生产之后没多久就失去了宝贝儿子的母亲•砂羽的矢田感慨的说:“演戏的时候我真的难过的不停掉眼泪。自己的孩子能够每天健康的成长着、我自己能够健康活着,这些都是奇迹啊。这部作品让我觉得必须要感谢这些奇迹才行。”

  演员安田显将在剧中扮演砂羽的丈夫。该剧将从12月3日起,每周五开放手机观看,一共五集。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