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晓庆回应“扮嫩” 攻击我扮嫩的人心态有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06
刘晓庆剧照
刘晓庆剧照

  由朱翊执导,改编自新锐女作家王小鹰的长篇小说《我为你辩护》的大型都市女性商战悬疑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刘晓庆、王姬、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雅捷等实力演员联手带来了一出人性物欲交融碰撞下的商战。日前,刘晓庆回应网上批评剧中造型“装嫩”事件否认装嫩,只是按照人物性格塑造,攻击其扮嫩的人是嫉妒。

  《红玫瑰黑玫瑰》是刘晓庆主演的新作,剧中围绕一个民营企业在金融风暴中因各种财政问题走向垮台的故事,展现了金钱、权力、司法在人性脆弱面前的碰撞火花,塑造了宋大川、王北斗、孟元等各种颜色的“血性玫瑰”。刘晓庆在剧中扮演民营企业英姿集团的总裁宋大川,是一个雷厉风行、有勇有谋的女强人,网友对剧中宋大川的造型提出了“装嫩”的质疑,抨击其不符合人物的性格。针对网友尖锐的质疑,刘晓庆回应说:“评价一个演员,标准就是一个,看她演得好不好,而不是扮不扮嫩,而我对自己的演技还是很有把握的。《红玫瑰黑玫瑰》中的宋大川经历与我有相似之处,性格也有相似之处,切身体会剧中人物的感受才能真实地塑造人物。剧中宋大川的性格既有干练女强人的一面,也有温情小女人的一面,我是根据不同的场合塑造不同的宋大川,是个立体化的、有层次的宋大川。”

  “装嫩”对于刘晓庆已不是新鲜话题,从《武则天》到《永乐英雄儿女》再到如今的《红玫瑰黑玫瑰》,刘晓庆似乎都离不开装嫩的争议。面对非议,刘晓庆表现得很无奈,称自己是真嫩而不是装嫩:“我很奇怪为什么一直有人说我装嫩,那我在演武则天时也演了80多岁的老人呀,怎么就没人说我扮老呢?如果一个演员总是演和她差不多年龄的人,能说她是一个好演员吗?可以说,从小演到老是对我演技的考验也是肯定。而且《红玫瑰黑玫瑰》中的宋大川从来就不是年轻漂亮的小女生啊,她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企业经营上,在企业出现问题不能挽回的时候,呈现出了疲惫老态。可以说这是我最不漂亮的一部了。”

  从影几十年,已快接近六旬的刘晓庆依然奋战在影视阵地最前线,和一干年龄相差二三十岁的小辈竞争,能演、能唱、能跳,写博客、发微博、出自传,刘晓庆的精力充沛令后生自叹不如的同时也引来“装嫩”非议。刘晓庆自信开朗地表示:“我这岁数还活跃在演艺圈前沿自然会引起一些争议,但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不论是演技还是身体保养方面,都还很自信。我还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给观众呈现更多的作品。市场考验我,也肯定了我,是市场需求让我活跃至今的。” (JH)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