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曹禺文化周 万方话剧《有一种毒药》潜江公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59
《有一种毒药》林龙麒剧照
《有一种毒药》林龙麒剧照

《有一种毒药》林龙麒剧照
《有一种毒药》林龙麒剧照

林龙麒
林龙麒

  纪念曹禺诞辰一百周年,第二届曹禺文化周在潜江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序幕。期间龙马社话剧《有一种毒药》也将连演多日。据悉,该剧的编剧万方女士,作为曹禺的女儿,能够在父亲诞辰一百周年,带自己的作品回老家演出,表示非常荣幸。

  这版《有一种毒药》此前已在国家大剧院、北京西城文化区、北大百年讲堂演出多次。本剧由曹禺的女儿万方编剧,苏鹏导演,著名演员李建义、杜宁林、林龙麒联袂主演,通过剧中家庭的矛盾冲突,讲述了生活中“谁都有可能成为谁的毒药”的真理。

  据悉,本届曹禺文化周由中国文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潜江市人民政府等五家单位联合承办,将在本月28日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