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奚美娟《晚婚》遇难题 为嫁女儿“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56
奚美娟想尽办法想把女儿嫁出去
奚美娟想尽办法想把女儿嫁出去

  女儿嫁不出去,做母亲的头疼;女儿嫁得不好,做母亲的更头疼。近日,海润影视推出的家庭情感剧《晚婚》正在BTV2黄金档中热播,剧中奚美娟饰演的“剩女”妈妈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女儿们对爱情和婚姻的理解让她感觉自己out了,为了让女儿们嫁得出、嫁得好,这位妈妈可说是费尽心机,与女儿“斗智斗勇”。虽然有时的做法有点孩子气,让人哭笑不得,但从中透出的对女儿们的关心和爱却让观众无法反感,相反觉得这样的妈妈很可爱。

  据了解,《晚婚》围绕着近几年来都市大热的“剩女”话题展开,讲述了一家四位“剩女”在对婚姻的不同理解下追求各自幸福的故事。奚美娟在剧中饰演的妈妈是这个家庭的主心骨。年轻时恢复单身后就一直被“剩”了下来,饱尝“剩女”滋味的她更加迫切得想把女儿们嫁出去。可是女儿们要么对婚姻要求极高,要么对结婚抱着无所谓的态度,真是“愁煞”了这位母亲。为了让快“奔三”的大女儿曼娟能嫁个“好人家”,奚“妈妈”先是“威逼”小女儿曼婷成为自己的“同伙”,帮着曼娟的出轨男友隐瞒真相,毕竟自己的女儿为他付出了八年的青春,而他也事业有成,最重要的是依然深爱着曼娟,但最后曼娟男友受不了良心的谴责说出了实话,奚“妈妈”的计谋也就此暴露,为此还与女儿“冷战”了几日。一计失败,再生一计,奚“妈妈”因为曼娟的婚事急出了“病”,此计颇为有效,为了不再让妈妈为自己的婚事担心,曼娟决定嫁给男友,但终因无法原谅对方的背叛行为而在婚礼当天成了“落跑新娘”,奚“妈妈”再一次功败垂成。为了让曼娟不被“剩”下,奚“妈妈”又为女儿安排了若干次相亲,但自从女儿“破罐子破摔”的领回来一位比自己还老的男友后,奚“妈妈”再也不敢逼她了,相亲计划宣告失败。

  《晚婚》中这位妈妈追求的幸福其实最简单,也最明确,就是希望女儿们都能赶快找到另一半。为了把女儿嫁出去,奚“妈妈”真是费尽了苦心,虽然成效不怎么样,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但对女儿们的浓浓爱意感动着观众。许多中老年观众都对这位母亲替女“愁嫁”的心理深有同感,而一些年轻观众也觉得有这样可爱的妈妈其实也很幸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